close

這家店是位在,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7號,不知道怎麼去的人,可以古哥地圖一下,或撥打店的電話是07-2255302。第一次去吃的經驗來說,還不錯。因為有同事先去佔位置了,也叫好餐點了,到達香味海產粥/臭豆腐店時,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。拐個彎就有一個停車位在等着我,真是太幸運了!

再來說說吃的,同事叫了每人一碗海產粥,兩人一份臭豆腐,一份清蒸鮮蚵,一份涼拌小黃瓜(辣的),一份炸物(四個花枝丸,四個蝦仁花枝甜不辣)。

炸物的用料,每一口你可以吃到大塊的花枝和蝦仁的肉,而不是用漿製成的製品。
小黃瓜清脆香辣冰涼爽口,喜歡吃辣的人,絕對不能錯過。
清蒸鮮蚵如果用料不夠新鮮,保證難以入口,店家也絕對不會這樣來做料理。這次的蚵仔,味道鮮甜。今年少風災,蚵仔粒粒飽滿,正是好吃的時候。
臭豆腐皮脆內軟,把泡菜塞進中間的洞,再一口塞進口中。咀嚼時臭豆腐脆皮的香脆,軟嫩多汁的豆腐心,酸甜爽脆的泡菜,三種層次不同的味道,不斷的循環重複襲捲著味蕾。難怪是這家店必點的一道人氣小吃,嚴然是這家店主角之一。
豐富海鮮粥,滿滿的用料,超大碗,超有飽足感。花枝一堆,鮮蚵一堆,鮮蝦也是一堆。吃之前要記得把蝦子先掛在碗邊哦!(因為我也是看人家都這麼做,這樣才不會被人發現是第一次來吃的。不過,也要料夠多才能這麼做。不然,只有兩三隻蝦的話,拍照也沒啥看頭,哈!)當然不能只是用料足夠就行,還得用的料夠新鮮,搭配鮮甜的湯頭,自然就能得到客人的青睞,不愧是這家店的主要角色。
不過,我個人認為,沒有賣飲料,是這次來的最主要的缺憾了!整體而言,這次的經驗是相當滿意的。既不用排隊,也沒有特別找停車位。這兩項是我選擇店家會考慮的重要因素,你呢?
 

在此聲明,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享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實際感受依各人體驗為主。

謝謝大家來我的生活點滴,希望我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,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~

如果你覺得我的分享不錯請推文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!您的鼓勵是讓我分享更多好康的動力^^
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mini9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