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來這裡用餐,其實並不是偶然的。早在一個月前,就在尋找用餐的地點(要找一家中式料理店,帶外國朋友用餐)。因為,習慣在購物網站上的餐飲分類中尋找;(既有商家評價,又有好康優惠,而且推陳出新)所以,就花了點時間古哥了一下。結果,在「夠麻吉」上看到這家「角子虎」,四人餐只要688;再加點幾樣菜,應該就夠我們521小小吃了。

一開始,加點了2碟小菜;海蟄皮和豆干小魚。海蟄皮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就是一道標準的開胃菜;而且有加入我們常見做涼拌的紅蘿蔔絲,小黃瓜絲及榨菜。讓原來軟軟的海蟄皮,因為加了涼拌菜,變得清脆的口感。豆干小魚,說實在的小魚有點小而且少。但是豆干是我喜歡的軟軟有彈性的,不是硬硬韌韌的那種;我家小朋友也喜歡吃豆干,只是會辣不敢吃。不然,辣辣的也蠻開胃的。

酸辣湯的味道,個人認為是比較偏重口味。比起一般的酸辣湯是酸一點,也辣一點。用料方面也蠻實在的;筍絲、豬血、香菇、黑木耳、豆干絲、紅蘿蔔絲,灑上一點蔥花,保持了傳統的作法。

小米粥熬煮的很濃稠,不加糖是完全只有小米粥的原味。雖然小弟喜愛甜味,但是這次我選擇不加糖吃。

酢醬乾麵也是必點的,傳統酢醬加上蘿蔔絲和黃瓜絲。讓鹹鹹的酢醬,中和在蔬菜的甜味裡。

再來就是上了2籠小籠湯包,1籠是鮮肉小籠湯包,另1籠是絲瓜鮮蝦小籠湯包。剛剛出籠的熱騰騰的湯包,怕燙的人要慎入。鮮肉是傳統的口味(個人是比較偏好),相較之下絲瓜蝦仁的是比較清淡一點的口味。不是我喜歡重口味,是比較堅持食物傳統的口味,哈!

再來是兩盤水餃,一份是韭菜豬肉,一份是高麗菜蝦仁。都很好吃,我都很喜歡。而且他們家的水餃還有特別的造型,是捏成半月型的,小朋友看了吃得也高興。但是水餃還是得趁熱吃比較好吃,放到冷掉,不好吃就可惜了。接下來是豬肉捲餅,酥脆的餅皮,包裹著香煎豬肉;夾著大量香菜,真令人齒頰留香。不過有些人,還有小朋友不喜歡香菜的味道,就比較不推薦了。再來是紅豆鍋餅,算是飯後甜點。外皮有點像餡餅,只不過內餡換成甜的。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吃甜的煎餅類的,不過這個我確連吃了2塊。紅豆餡綿綿密密的,剛烤好的餅皮香香酥酥的,意外的好吃。因為真的太好吃了,所以最後,又加點了一個蘿蔔糕。傳統的港式蘿蔔糕,煎得表皮金黃酥脆;真的視覺與味覺都得到了滿足。

還有再追加每人一個餡餅,煎得金黃的餅皮,內含濃郁的湯汁,與豐富的餡料。

這樣我們5大2小1小小,總共花了大約不到1000元,真的是太經濟實惠了。所以,剛吃完就有人提議,我們下次還來。當然是,除了平價以外,口味還真是不錯。

當然啦!口味是取決於各人。以上的言論,純屬是我個人用餐的真實感受;絕無利益交換或抄襲。如有與他人的發言有所雷同,純屬巧合。只希望能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。喜歡平價美食,你還不快來??


在此聲明,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享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實際感受依各人體驗為主。

謝謝大家來我的生活點滴,希望我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,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~

如果你覺得我的分享不錯請推文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!您的鼓勵是讓我分享更多好康的動力^^

arrow
arrow

    mini9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